其他民族舞阿婆的幸福生活

阿婆的幸福生活

阿婆的幸福生活
编导 王舸、杨笑妹、黄新
单位 厦门艺术学校
道具 蒲扇
年龄 少儿
时间 2009
演员 厦门艺术学校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比赛民族民间舞群舞 第三片
难度 适中
风格 热闹,流畅,欢快
颜色 红色
阿婆的幸福生活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阿婆的幸福生活赏析

其他民族舞作品《阿婆的幸福生活》是由王舸、杨笑妹、黄新创作,并由厦门艺术学校厦门艺术学校在第九届桃李杯比赛民族民间舞群舞 第三片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群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阿婆的幸福生活》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第九届桃李杯群舞(中国民族民间舞组)表演一等奖、剧目一等奖;院校原创教学剧目奖(群舞民间舞)

第五届CCTV舞蹈大赛



=============
《阿婆的幸福生活》是2009年8月厦门艺术学校参加第9届“桃李杯”比赛舞蹈。一群15-16岁的孩子坚持排练了半年时间。

这支舞蹈获得第九届全国桃李杯舞蹈比赛民间舞群舞金奖 闽南舞蹈语汇浓郁 妙趣横生诙谐生动

小姑娘们刻意拌老 用抿嘴眯眼来表现老年人的特征 很有趣 表情丰富之极。
《阿婆的幸福生活》这个舞蹈的要领是婀娜、精神。需要把握间歇时的动作。(细节很重要)

===============

1,《阿婆的幸福生活》 群舞 厦门艺术学校选送 总分:93.993分
怎样化的妆啊,这样逼真!而且,舞者们的表情也很到位,凹着嘴,皱着眉,与阿婆的形象很符合。这个主题:阿婆,是上了年纪的人,不好展现舞蹈动作。所以,一开始,像是情景剧表演,不过,后来还是有了一些舞蹈动作。后来主持人介绍,舞者都是平均15岁的女孩,要饰演65、75岁的老太太,不论是脸部表情还是形体上,经常这样练习,也真够难为她们的。


阿婆的幸福生活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