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秧歌黑土地的妞

黑土地的妞

黑土地的妞
编导 何少伟
单位 沈阳音乐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
道具 手巾花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9
演员 沈阳音乐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比赛民族民间舞群舞 第二片
难度 专业
风格 热闹,流畅,欢快
颜色 红色
黑土地的妞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黑土地的妞赏析

东北秧歌作品《黑土地的妞》是由何少伟创作,并由沈阳音乐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沈阳音乐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在第九届桃李杯比赛民族民间舞群舞 第二片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女群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黑土地的妞》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专业。



一如东北秧歌形式诙谐,风格独特,男女群舞《黑土地的妞》把广袤的黑土地赋予它纯朴而豪放的灵性和风情,融泼辣、幽默、文静、稳重于一体,将姑娘们的热情质朴、刚柔并济的性格特征挥洒的淋漓尽致。稳中浪、浪中梗、梗中翘,踩在板上,扭在腰上,是东北秧歌的最大特点。黑土地的妞利用花样繁多的“手中花”,节奏明快富有弹性的鼓点,把哏、俏、幽、稳、美的东北秧歌韵律都表现了出来。 

《黑土地的妞》荣获第九届桃李杯比赛民族民间舞群舞剧目三等奖。


黑土地的妞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