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民族舞醉山寨(摩梭)

醉山寨(摩梭)

醉山寨(摩梭)
编导 赵青
单位 四川艺术职业学院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9
演员 四川艺术职业学院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舞蹈比赛民族民间舞群舞剧目一
难度 适中
风格 热烈,欢快
颜色 黑色,红色
醉山寨(摩梭)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醉山寨(摩梭)赏析

其他民族舞作品《醉山寨(摩梭)》是由赵青创作,并由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在第九届桃李杯舞蹈比赛民族民间舞群舞剧目一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群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醉山寨(摩梭)》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黑色,红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少,难度归类为适中。

山里的女人是红腰带,山里的男人是肥棉袄,上山背着红太阳,下山挑着月儿跑,牵起那河水绕山转,裹着那青山向天笑·····醉啦!

网上有人说是彝族舞蹈,可我怎么看里面的舞蹈元素都跟《摩梭女人》一个样啊。

“摩梭女人是多情而浪漫的;在一些文人的笔下,摩梭女人充满了野性,满身披上了异域色彩 ,使人不由自主地联想到吉普赛女郎”


醉山寨(摩梭)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