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典舞重生

重生

重生
编导 王志国 家建超 胡昆
单位 北京舞蹈学院附中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6
演员 孙公伟
专辑 第8届桃李杯舞蹈比赛 中国古典舞A级少年甲组
难度 专业
风格 古典
颜色 蓝色
重生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重生赏析

中国古典舞作品《重生》是由王志国 家建超 胡昆创作,并由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孙公伟在第8届桃李杯舞蹈比赛 中国古典舞A级少年甲组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子独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重生》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蓝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专业。

第8届中国古典舞A级少年甲组的剧目。中国青少年艺术大赛‘桃李杯’舞蹈比赛是文化部主办的重要系列赛事之一。自创办以来,“桃李杯”舞蹈比赛始终本着检阅我国舞蹈专业的教学成果,总结交流教学及创作经验,繁荣舞蹈剧目创作,发现、选拔优秀人才为宗旨。成为海内外舞蹈艺术界广为关注的品牌舞蹈赛事,不仅是舞蹈专业表演教学成果展示与交流的盛会,同时也是理论教学成果展示与交流的盛会。


重生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